close

2012.2.29

 

1203-14  

在福和國中逍遙了兩年之後,面對基測的壓力,我被送去了這家補習班。

第一次踏入這裡的教室,感覺大家都在看我,畢竟也沒有幾個人這麼不怕死,在考前三個月才來抱佛腳。

一進教室,體溫直線的上升,承受著一百五十多人的眼光,我全身發燙。在接下來的幾週,我漸漸地融入了他們。

這也並非一件簡單的事,他們已經一起度過了半年,而我卻被迫加入,種種尷尬。

後來,有個同學問我:"禮拜天要不要打球啊?七點,福中。"我當然毫不猶豫地接受了這友善的邀請。

  20111103162552  

一天大早,我坐著公車來到這熟悉的地方。巷子裡空無一人。先在一旁的7-11買罐2200ml的水,接著我步入球場。

我推開潤滑油上得不夠多的旋轉門,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眼前的球場是我那些不很熟的同學,還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感覺像是我要加入他們,不過只受到其中一人的邀請,而還沒被其他人認同。

不過我很快地證明的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擔憂,打球果然是交友的最好媒介,前後不過四個小時,從陌生人轉變為像是

成年好友,多了一段長久的友誼。

2014-01-02_112631

這三個月,一周五次的跑補習班,每周一次的打球。在衝基測的同時也常常去打球,一直不段的增進感情,也累積

起革命情感。雖然不是自己願意來的,但是仍有好的結果,到最後卻反而不想離開,成了國中最後那段日子裡,

最美好的回憶。

2012.2.29>>>2012.6.12

很累卻很充實的三個月。

狗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英呎長的下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