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提時代,我住在大安區的一個校公寓裡,我每天和我的哥哥和弟弟快樂的生活著,所有的孩童都有一個一輩子難忘的地方,那就是附近的公園,我家的附近是一地個小小的公園,並沒有很多的遊樂設施,也沒有很刺激高級的活動就只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和幾個可以搖來搖去的木馬,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就已經夠了,每天我都很快樂的在公園裡玩,生活無憂無慮,十分愜意。

      但是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和見識的開拓漸漸的我不再去那個公園,之後我也搬家了,生活中只有越來越多的煩惱和挫折,在一次的機緣之下我又再次回到那個公園,我也終於知道那個公園叫溫州公園,會到了熟悉的地方,也暫時的找到孩提時代無憂無慮的感覺,但回首一看,發現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英呎長的下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